大连环球雅思V6课程体系全面升级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雅思考试的难度近年来在不断增加,对于学生们来说,大班型补习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学习要求了,小班型VIP式的补习才能够真正满足他们。大连环球雅思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学子服务,现将VIP课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具体情况如下:

  原“V6全程通关班”现升级为“V6全程无忧班”。新升级的“V6全程无忧班”包括了预备、提高、基础、强化四个阶段,体系更加的完善、完整,能够全面的帮助学生备考。

  原“V6基础精品班”现升级为“V6慢速精讲班”。 新升级的“V6全程无忧班”包括了提高、基础、强化三个阶段,更加能够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能力。

  原“V6强化精品班”现升级为“6.5分V6强化精讲班”。现有的课程体系包括了基础、强化、精练三个阶段,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精练”这个 阶段,这个阶段能够让学生通过做题多加练习,来掌握并熟悉雅思题型的做题技巧,巩固并夯实已经学到的知识,提高解题的熟练度和准确度,从而战胜雅思考试!

  原“V6钻石精品班”现升级为“6.5分V6突破精讲班”。现在的“6.5分V6突破精讲班” 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精练”和“预测”这两个阶段,通过预测,可以使学生提前了解到雅思考试的重难点和相关信息趋势,让学生短时间内攻克自己的弱点,搞定雅思考试!

   大连环球雅思本次V6课程体系全面升级,是从学员的角度出发,真正为学员着想的。大连环球雅思将会一直不断的提升自己,切实为学生解决雅思学习和备考方面的需求,帮助学生顺利的通过雅思考试!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