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1线
  • 美国2线
  • 美国3线
  • 美国4线
  • 美国5线
  • 加拿大1线

适合对象
12-18周岁在校初中生、高中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在天使之城洛杉矶,4天入学美国公立或私立学校,切身感受美国本土教育;纵贯美国东西海岸6所名城;参观6大世界顶尖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畅游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走访白宫、自由钟、华尔街等美国知名景点……
行程特色
一周入住美西洛杉矶当地友好家庭,近距离体验美式生活与家庭文化,锻炼交际能力与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一周穿越美东名城游览名校名景,入住美国酒店,全方位感受美国生活;

适合对象
12 -18 周岁在校初高中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在华盛顿贵族中学, 5天插班上课全真体验美国贵族中学寒期程,与本土生一起 上课、交流活动,切身感受美国本土教育;我们的营地学校有 100% 的大学升率。 是一所大 学预备级校 ,美国著名的蒙台梭利学校,成立于 1932 年,位于马里兰州的 年,位于马里兰州的 Silver Spring, 距 离首府华盛顿 DC 几分钟车程。占地面积 几分钟车程。占地面积 45 英亩 。
行程特色
畅游全球知名景点:环影城、好莱坞明星大道迪士尼乐园自由女神联合国总部大厦、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等。

适合对象
14周岁以上的初高中生、大学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在这里,您可以:培养领袖气质,了解社区服务的本质,学习如何组建团队、进行团队管理及团队配合,领导力潜力的开发,学会冲突的解决,了解社会企业家的成长过程!
行程特色
哈佛教授亲自授课,哈佛学子担任助教,领教哈佛名师的风采,零距离感受哈佛学术氛围,深刻理解领导力的精髓;互动式的哈佛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15天游历美国的文化中心、教育中心、政治中心,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适合对象
12-18周岁在校初中生、高中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在天使之城洛杉矶,5天入学美国本土学校,与当地或国际学生一起深入交流,切身感受原滋原味的美式教育;纵贯美国西海岸2所名城;参观3所世界顶尖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畅游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游览金门大桥、渔人码头、双峰山等美国知名景点……
行程特色
走进美国公立或私立学校,感受美国教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英语,尽情体验美国独具一格的教育方式,与美国本土学生或国际生互动交流。

适合对象
6-17周岁在校生及家长
推荐理由
在天使之城洛杉矶,4天入学美国公立或私立学校,切身感受美国本土教育;家长游览威基基海滩、钻石山、珍珠港、游览海滨城市圣地亚哥;一起游览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参观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行程特色
领略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风采,树立远大学习目标;

适合对象
12-18岁的在校学生
推荐理由
温哥华全真课堂体验,根据学生年龄安排进入相应或相近年级插班上课,并为每一位学生一对一结对加拿大小伙伴“Canadian Buddy”,全面培养其语言及沟通能力。参观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之一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感受顶尖名校的独特魅力。
行程特色
温哥华是一个把现代都市文明与自然美景和谐汇聚一身的美丽都市,令无数曾经去过的人如痴如醉。造诣精妙的维多利亚Butchart花园,奥运滑雪胜地Grouse山脉,体验北美最长的架空缆车,鸟瞰加拿大辽阔壮美的风光。洞悉温哥华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
  • 英国1线
  • 英国2线
  • 英国3线
  • 英国4线
  • 欧洲1线

适合对象
10-22岁在校学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2周去看英国的别样天空,住在英国当地家庭和不紧不慢的英国人喝茶聊天;4天英语语言学习体验英式严谨教育;课余走访世界名校: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牛津大学
行程特色
入住伦敦当地家庭,搭乘英国地铁公交上下学;参观著名景点:伦敦眼、大英博物馆、格林威治天文台、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泰晤士河、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世界上王室居住规模最大的城堡—温莎城堡…

适合对象
12-22岁在校学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2周去看英国的别样天空,住在英国当地家庭和悠闲的英国人喝茶聊天;探访三大名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贵族学校伊顿公学,收获坚定留学梦想同时,体验全英伦风情…
行程特色
1周体验精彩伦敦,十大景点必不可少;亲临贝克街上福尔摩斯的家,北上苏格兰穿越剑桥、牛津、曼彻斯特、湖区、约克、爱丁堡等著名城市,全方位体验英国文化风情;感受剑桥的美丽,牛津的古 典,湖区人间仙境般的景致,爱丁堡城堡--哈利波特古堡的优雅迷人;

适合对象
14-22岁高中大学生
推荐理由
2周丰富多彩的国际学生联欢活动,互动式英文课程,在世界顶尖高校中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真正全程在剑桥和牛津大学学院学习并入住剑桥大学学生公寓和牛津优质寄宿家庭,体验真实英伦顶尖大学留学生活。
行程特色
游览英伦经典城市,全方位探索英国历史、文化及商业,体验英国美食和经典下午茶之余还将体验马术课程并学习西餐礼仪,培养绅士淑女风度。

适合对象
13-22周岁在校生(含大学生),可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探访名校-感知英国教育:探访八所英国著名学府,全英排名前20名校;在伦敦帝国理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校招生办老师安排1小时的讲解、与留学学者交流切磋留学经验。
行程特色
体验一周纯正伦敦生活,入住伦敦家庭感受英国绅士风度,还可以游览华纳哈利波特工作室,探寻哈利波特魔幻与神秘。足迹遍布英伦:伦敦-温莎-剑桥-牛津-约克-北上苏格兰爱丁堡-湖区-曼彻斯特,感受全英伦文化…

适合对象
10-20周岁在校初、高中生及大学生,可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法意瑞欧洲城市探索,精致行程安排,深度体验欧洲历史文化与自然名胜精髓。两所欧洲代表性顶尖大学造访,体会一流高校厚重文化底蕴,树立远大学习目标。历史、文化、音乐、建筑、美术、宗教等多个游学主题,相交穿插,轻松趣味中收获知识,互动式游学行程设计,感受更直观、体验更真切。
行程特色
前往塞纳河右岸的法国国家艺术宝库―卢浮宫,巴黎圣母院,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和巴黎城市坐标—埃菲尔铁塔.感受法兰西的浪漫气息。
  • 澳大利亚1线
  • 澳大利亚2线
  • 澳大利亚3线

适合对象
10-21岁在校生
推荐理由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领先的教育资源,是全球第三大留学目的地。学生可以插班进入当地中学,与澳大利亚本地学生一起上课及生活,全面强化英语能力;走访并深度体验澳大利亚顶尖名校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各校区,与学生社团交流。
行程特色
悉尼-墨尔本-凯恩斯-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全方位参观悉尼代表性建筑,在澳洲最著名海滩-邦代海滩享受阳光沙滩的滋养。在绿岛大堡礁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领略缤纷迷人的珊瑚美景。

适合对象
10-18岁在校中、小学生
推荐理由
在悉尼当地家庭寄宿11晚,近距离体验澳式生活与家庭文化,快速融入新的国度,锻炼交际能力与英语。
行程特色
参观悉尼代表性建筑,在澳洲最著名海滩-邦代海滩享受阳光沙滩的滋养。悉尼塔龙加动物园一日游,400多种大型动物,澳洲代表性动物与你互动。墨尔本城市参观,集体海滩探索游戏。通过深入的城市游览,全面了解澳大利亚的教育模式和人文历史;

适合对象
10-18岁在校中、小学生
推荐理由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领先的教育资源,是全球第三大留学目的地。学生可以插班进入当地中学,与澳大利亚本地学生一起上课及生活,全面强化英语能力;感受澳洲学习氛围,体验西式课堂教学及纯正西方授课模式,结识国际朋友。
行程特色
参观悉尼代表性建筑,在澳洲最著名海滩-邦代海滩享受阳光沙滩的滋养。悉尼塔龙加动物园一日游,400多种大型动物,澳洲代表性动物与你互动。墨尔本城市参观,集体海滩探索游戏。通过深入的城市游览,全面了解澳大利亚的教育模式和人文历史;
  • 新加坡1线

适合对象
8-18岁在校中小学生,不接受家长
推荐理由
新加坡教育制度独具一格,是目前实行双语教学的国家里表现最卓越的!奉行精英教育,类似英式制度,体会多文化融合的民族特色,中西合璧的双语教育体制,让孩子体验纯正的国际课堂,规划未来方向。
行程特色
畅游圣淘沙鱼尾狮主题乐园及环球影城,观看新加坡著名的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探索小印度和甘榜格南民族文化魅力;感受生态的魅力,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馆和包罗世界各地各种植物的滨海花园。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我要去游学

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澳洲、亚洲及中国的大陆等近30个国家或地区的游学,冬日暖阳中起航
更多游学详情,请咨询环球游学热线:0411-8452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