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2016-12-13 11:13 |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12月1日,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教育智变●重构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人等6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
环球教育荣膺殊荣
  环球教育在历时数月,经专家、媒体的严格评审及数百万网友投票之后,荣登此次2016"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的殊荣。


环球教育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环球教育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环球教育:风雨19载 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环球教育成立19年来,始终专注于出国语言培训,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使得环球教育在业界一直享有盛名。19年来,环球教育始终以中国学生为中心,为他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帮助学生达到预期目标。教师团队是环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环球教育雄厚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历经19年,环球教育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5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其中在17个主要城市设有79个直营中心,在121个城市有199个特许经营中心,累积培养学生约四十万。环球教育充满活力,积极创新,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不断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周到的教学服务,帮助学习者实现人生目标。

 
未来,环球教育会继续奋勇前进,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让莘莘学子在环球教育的帮助下,拥抱梦想,展翅翱翔!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教育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