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10周封闭精品班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人参与来自: 未知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大学四级左右,具备一定听说读写能力的学生,或雅思达到4.5-5分水平的学生。
课程时间:10周(按法定假日课休)周一至周五:8:30-11:50;13:30-16:10 拔高4周段 8:30-11:15 13:30-15:45 
课程内容:雅思基础语法与词汇,雅思基础听说读写四项课程,雅思强化听说读写四项课程。
教学特色:课程设定涵盖雅思听说读写的基础和强化段,并兼顾应试性的基础语法与词汇的补充,能有效地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及应试能力。师资优秀,课程均由有专业的教育或英语语言学背景的教师
 
教授,能切实提供给学生最专业的教学服务。
专用教材:均为环球雅思教学研究中心GTRC最新内部教材以及雅思考试官方Cambridge ESOL真题集。
教学管理:配有专业的教辅老师,对学生的课后学习进行辅导和跟踪,并带领学生进行早晚自习,从而有效地帮助学生能够消化吸收当天的学习内容。

名师预测

更多


大连环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