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雅思考试启用机考的应对方法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官方消息:雅思机考明年上线已成定局,大概时间在2016年6月。机考实行后,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将在计算机上答题,雅思口语部分仍将采用与考官面对面的形式进行。雅思考试的满分保持9分不变,听说读写的评分标准也没有可能变化。
  听起来,改革后唯一的区别只在于考试形式的变化,从笔考变成了机考,难度貌似一点都没有改变。真的是这样吗?

  一、雅思阅读
  雅思考试改为机考后,现有的雅思阅读做题方法必定会受到影响。划关键词、标记段落等都将变得无法实施。

  二、雅思听力
  新托福听力是先听完后看题的,答完题后不可更改答案。如果雅思机考与新托福形式一致,等于变相提高了雅思听力的难度。因为现在有不少学生都是拿到试卷后,先利用时间预读再考,雅思听力容易得高分。改为机考后,雅思考生们将无法再预读题目的情况下答题,高分就更难拿到了。另外,答题后不可再更改,也相当于提高了出错率。

  三、雅思写作
  雅思作文变成手打啦!打字速度慢的雅思考生们绝对要哭瞎了。但是,对于那些字迹丑陋,但是打字速度快的考生来说绝对是赚到了!

  另外,如果最终像新托福一样采用电脑判分,对于很多习惯使用模板的雅思考生,就是在自寻死路。因为雅思写作判分器一般是建立在大量的语科库基础上,绝对会包括常见的模板和套句。因此,如果采用电脑判分,雅思写作将更强调雅思考生们的英语逻辑思维能力。

  以上是大连环球雅思为各位雅思考生带来2016年6月雅思考试启用机考的应对方法!预祝雅思考生们考出理想的成绩!如需了解更多雅思学习的相关信息,点击大连环球雅思官方网站页面的“在线咨询”与大连环球雅思名师直接对话。雅思学习网站请关注大连环球雅思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