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IB国际高中课程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IB国际高中课程

  康桥”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国际学校,拥有华东和台北两大校区。

 

  台北校区——台北康桥双语学校,自2002年办学以来,已是台湾地区颇具盛名的私立学校。2014年康桥台北校区高中毕业生,100%录取国外知名大学本科,90%录取美国百大名校,50%录取世界百大名校,包括美国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圣母大学等;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等世界顶尖名校。

 

  2013年9月,学校正式成为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的SAT考点。(同时也是AP的考试中心)

 

  华东校区——华东康桥国际学校,2012年受内地政府之邀,正式入驻昆山花桥,是一所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约215亩,面向全国招生,为广大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探索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

 

  美国教育部授权有6家机构可以认证全美的学校和大学。通过认证的学校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学府,其学分和学习记录在美国本土和世界范围内被广泛承认。2014年康桥通过其中之一美国西部教育联盟WASC的国际权威认证,意味着康桥是真正意义上的海外“美式高中”。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