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波士顿大学英语暑期游学项目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波士顿中心学院坐落于波士顿最热门的公园与花园旁,离历史闻名的自由足迹与烽火台山丘只有数步距离。学院靠近市中心金融区,唐人街,戏院区,环境安全方便,提供学生在餐饮和娱乐等方面多元丰富的选择。校园位于地铁旁,乘地铁到哈佛大学广场、芬威公园和购物名街仅有短短的数分钟距离。波士顿为美国常春藤名校之地,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大学,也是聚焦世界最多大学生的城市。波士顿到处充满英格兰的文化气息,如现代艺术博物馆,肯尼迪总统纪念馆等。
一、课程介绍
核心课程是我们英语课程项目的基础,根据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将学生的英语水平划分为1-9级,利用先进的教学方法、最新的教材、高质量的教师辅导以及丰富的交际活动来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的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能力。我们的教员会模拟学生学习母语的方式,结合各种技能的应用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我们的英语水平等级划分有利于学生从最基础的简单的英语沟通开始学习,直到学生的英语可以适应美国院校所要求的水平。

语言级数 iBT 托福 纸笔测验 电脑测验
Level 3 19-32 350-400 63-97
Level 4 33-41 401-435 98-123
Level 5 42-48 436-460 124-140
Level 6 49-61 461-500 141-173
Level 7 62-76 501-540 174-207
Level 8 77-91 541-575 208-233

以下所描述的所有英语课程项目包括我们的核心英语课程和其他附加的课程,这些课程除了假期英语项目外,我们所有其他项目都包含这些课程。
城市 学习内容 周数 小时数/周 课时/周
(50分/课时)
年龄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假期英语课程 1-12 15 18 15周岁+
标准英语课程 1-23/24以上 20 24
密集英语课程 1-52 25 30
学术英语课程
商务英语课程
考试预备课程
1-52 30 36
商务英语课程
针对忙碌的商务人士所设计的英语训练,在有效的时间内提供您符合当代性议题的英语技能及经验丰富的指导,助您在全球化经济中获得成功。 经营管理商务英语课程校区位於波士顿,是国际性经济中心以及新英格兰地区(美国东北部六大州)之主要商圈。学生每周上12堂商务英语课程, 以及每周18堂核心英语课程(ESL)以小组方式上课,6堂学术选修英语课程亦可换为6堂私人个别辅助课程。每周36节课。
学术性英语课程
我们高水平的学术性英语课程是迅速提高您英语水平的最快的方法。课程结合了每天一共六小时的高品质英语教学,两节选修课程和每日学术工作坊。这个项目是针对有意转去美国大学继续深造的学生或者对迅速提升英语流利水平有兴趣的学生准备的。每周36节课。
TOEFL/SAT/GRE/GMAT/TOEIC/IELTS预备课程
课程是开放给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我们的综合考试预备课程涵盖了学生所选择的考试项目中所必需的技能,并帮助学生考出理想成绩。同时,学生也可以受益于每日学术工作坊。每周36节课
 密集英语课程
密集英语课程采用综合型的方法来学习英语。您将从三个不同的课程上取得进步:九个级别之一的核心课程,覆盖了特殊技巧和主题且有针对性的选修课程,以及可以是您这一天之内更充实的学术工作坊。每周30节课。
 标准英语课程
标准英语课程通过把我们核心课程和多样的学术性工作坊趣味结合,使您的英语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我们的学术工作坊包含了发音校正,会话社团,课业辅导等方面,更快的推进您的英语技巧并给您更多的技能练习。每周24节课。
假期英语课程
假期英语课程对学生的基本英语技能提供基础教学,同时也会提供大量时间给学生探索我们校区附近许多迷人的文化娱乐景观。每周18节课

二、住宿要求

报到
时间
住宿形式 额外住宿 年龄 入退房时间 机场 机场
距离
体检/疫苗
8:45AM 家庭双人房 包含16餐 400元/晚 15岁+ 入住时间:
周日9AM-7PM
退房时间:
周六12PM之前
波士顿洛根机场BOS 5-13分钟 无需
家庭单人房 包含16餐   15岁+
学生宿舍四人间 包含早餐 550元/晚 15岁+
设备条件:电脑房、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
气候温度:波士顿有四个季节,春季和秋季气候温和,温度在6℃--28℃,冬季寒冷有雪,而夏季炎热,温度在15℃--28℃
热门活动:在语言中心的公告栏上每周会有不同的课后活动时间表供学生平晚晚上或周末自由选择报名参加,热门活动有:国际宴会、社交俱乐部、哈佛大学之旅、户外购物、电影之夜、芬威公园之旅、保龄球、六旗游乐园、纽约之旅。(此部分如产生费用需自理)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