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礼物,蜕变从游学开始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不少曾为孩子报名游学的家长表示:“放开手让孩子自己去游历,去成长,我实实在在看到了成果。游学带给孩子最直接的变化是没有了依赖性,更能锻炼自己的独立自理能力。”有意向参与的学生和家长要抓紧时间报名

给孩子开启一段寻梦之旅 

广 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伯乐托福何老师表示,出国游学是时下很流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是孩子平常接触不到的。比如,此次游学活动,孩子们将游历美国 东西海岸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著名城市,访问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南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一流院校。 

“其 实,出国游学是一种行走中的课堂,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一种体验,是针对孩子的教育产品。”何老师介绍,游学最主要的人群是中学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处 在叛逆期,如果家长帮助他们设计未来,孩子可能会有逆反心理。但是,如果通过游学孩子自己能够树立人生目标,或者产生学习英语、出国深造、报效祖国的理 想,就更可能自发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带他们去不同国家游走,让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世界。行走中的课堂,事实上是为孩子们开 启、发掘和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为孩子创造独立成长机会 

“现 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给孩子读万卷书还不如行万里路,花费上万元让孩子体验一个国家的文化风貌与世俗人情,我觉得是值得的。”身为外企高管的李女士,已 经给13岁的女儿报名参加此次美国游学。外企的工作经历让她深深懂得孩子未来的竞争是全球化的竞争,游学经历会让孩子受益匪浅。“与西方孩子相比,我们的 孩子最欠缺的就是独立,生活的独立,思考的独立。”她认为,条件允许的家长都应该放开手让孩子去游学。 

“放 开手让孩子自己去游历,去成长,我实实在在看到了成果。游学带给孩子最直接的变化是没有了依赖性,更能锻炼自己的独立自理能力。”已经是第二次给儿子报名 参加游学的家长刘女士说:“现在的孩子从小就会有很严重的依赖心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亲人,一切都能够依赖,于是,独立性变得非常差。游学为孩子创造了 独立成长的环境,让孩子意识到自己原来是可以这么优秀”。 

原 本沉默寡言的孩子融入集体、变得健谈;原本外表咋咋呼呼的孩子,在丢了东西之后竟然能很快地冷静下来着手解决;原本没洗过衣服的孩子在伙伴们的帮助下第一 次把自己的脏衣服洗了……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离开了父母的庇护,孩子们的独立能力、交流能力、性格培养都得到了很好的激发,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解决问题, 也知道父母平时对自己的照顾是多么地辛苦,孩子学会感恩。

精心策划只为你学有所成

“很 多孩子惧怕英语,是因为要死记硬背大量的词汇和语法。”何老师说:“最科学高效的英语教学模式应该是铺垫(词汇、语法的积累)+强化(语言环境的渗透)+ 飞跃(场景实战运用)。”伯乐托福微留学最大的优势也就体现在这里,作为广西唯一托福考点语言培训中心,他们特地为微留学的学生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行前培 训课程。通过生动有趣的授课形式、科学高效的教学模式和专业权威的师资力量,帮助学生在赴美微留学的旅途中得到最大的收获。 

何老师说:“当学习回归兴趣,不再是为了应付考试,一切的难题都将迎刃而解。每个孩子都是具备很大的潜力和天赋的,关键在于家长、老师如何正确引导。” 

游 学网观点:“游学”是带有旅游特色的教育产品。对一个学生而言,在他们的成长阶段,在人生观、价值观形成阶段有这样一次精彩的人生体验,不仅提升英语语 感、开阔眼界、培养自理能力等,还会令他们的内心受到很多积极的触动,引发他们更多的人生思考,从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甚至规划未来的留学 计划等,这才是游学通常的达到的效果。

因此,游学中的“学”并不仅仅是狭义上的学习英语,而是综合素质的学习和提升,国际视野的拓展。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