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环球雅思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人参与来自: 未知

  教育的目的正在由普及化向精英化转变,30年来,留学作为尖端人才培养方式同样变化巨大,表现出了低龄化、个性化和理性化的特点。留学人员结束学业后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海外院校对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要求越来越高,而考试题型的变化以及难度的不断加大也说明了国内选择留学并且有能力留学的家庭达到空前的数量。

  一位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者曾经说过“未来教育的本质是精英教育,留学不是择校的退路,而是人生规划的一部分。”

  环球雅思作为专业的出国留学语言培训机构,20年来不断发展,依托集团与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以及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为几十万留学申请者的语言成绩提供保障。

  大连环球雅思,大连雅思托福培训的专业机构。多年来致力于为大连地区学院提供出国留学语言服务,已成为出国留学生们的坚实后盾。教学实力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环球雅思拥有国内最专业、最资深的教师团队。

















最新文章

名师预测

更多


大连环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