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雅思考试预测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大连环球雅思名师认为,考雅思自己努力很重要,但是进行系统的培训更是必要的。为了让广大考生在四月能取得一个良好的雅思成绩。特别对雅思的听、说、读、写进行分析和总结,如下:
 
  听力
 
  在其他大小考试中,听力一直都是拉分的环节。如果考生从做第一套雅思真题开始,基础维持在6.5-7分之间,成绩可以保持相对的稳定。通过先听,做题,然后总结,再听,直到听出每一个考点的位置和内容是很重要的,按照这样的步骤做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阅读
 
  每位考生对于阅读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其实要改变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要明确,在考试中阅读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寻找到答案,并没有很多时间细读,如何进行把握和定位,就是重中之重的问题了,即使是由于时间不够,来不及完成,猜答案也有一定的技巧。
 
  写作
 
  写作是中国考生的一大弱项,但是进步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拿到雅思作文题,很多的考生可能连最简单的构思也不会, 培养完整的进行构思,把握文章整体结构,可以完整通顺的写出一篇有自己想法的且结构完整的大作文最很重要了。雅思小作文的写作是很特殊的,是其他考试都没 有的。不仅要准确描述出数据,作比较,还需要有一些自己特殊的观察与见解,这样才能取得写作高分。
 
  口语
 
  口语是四项中,发挥最不稳定的一项了。走出考场,很多考生碰到的雅思口语考官,语速都十分快。这就导致考生在口语考试中没有充分的时间去思考,说出的句子也不是很完整。提醒大家,根据自己的节奏,想好了慢慢说,不要紧张就可以了。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