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名师大咖团独家解析《剑9》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人参与来自: 未知

  规模盛大的春季国际教育展即将登陆天兴罗斯福国际大厦6楼。今年留学大潮的冲击汹涌澎湃,使得本次环球雅思国际教育展的关注度和人气都达到历年来最高,而与会参展商的数量也达到了顶峰。本次春季国际教育展除了聚集了一批资深留学专家外,更在现场发布最新《剑9》为广大的雅思考生揭示最新的雅思出题规律,分析考试解题方法,造福广大的雅思考生。

  环雅教育展开启名校大门,知名留学中介悉数参展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春季国际教育展每年都受到高度关注,会吸引国内知名留学机构参与,环球雅思国际教育展巡旨为更多的出国 留学人员提供最权威、最准确、最直接的出国、留学等相关信息。而环球雅思作为国内最受学生欢迎的培训机构之一,每年都以不一样的姿态却又精益求精的服务品 质参与到展会中来。目的就是为国内越来越多的考生获得更完善、更贴心的学习、培训、留学规划等一系列的高品质服务。

  作为一个对学生开放的平台,本次教育展环球雅思聚集了大连数十位知名留学中介,通过聊天、讲座等方式解决学生所提出的任何关于留学问题。环 球雅思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连考生在节省大量时间和花销的同时,更加充分的了解每一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和意愿,让学生更容易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学校。

  《剑9》发布会火热来袭,环球名师权威解析

  倍受考生瞩目的《剑9》,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登陆大连,为了帮助雅思考生更好的使用《剑9》,揭示雅思出题规律,针对大连雅思考生的特 点和需求,独家发布雅思《剑9》,此次展会环球名师大咖团将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深度解析《剑9》中的各种难点考点,对比之前不同之处,藉此精准分析出近期 考试形势,现场点拨雅思答题技巧,破解雅思真题难点并提供阅读翻译、口语回答范例及拓展素材的延伸阅读。展会当天,报名环球雅思课程除优惠外,还有更多好 礼相送。

名师预测

更多


大连环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