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验学校剑桥教育中心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上海实验学校剑桥教育中心ALEVEL课程

上海实验学校剑桥教育中心ALEVEL课程

 

  上实剑桥是一所具有活力和理想的国际课程高中, 从2008年创办至今共向海外著名大学输送了数百位优秀学子。

 

  2008年初,经上海市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授权A-Level课程,上海市实验学校牵头开办了上海上实剑桥教育中心。2011年上实剑桥又进一步引入了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的SAT/AP课程并被授权,成为了上海首家双A国际课程学校。

 

  上实剑桥拥有一支卓越的中外教职工队伍和优秀的科研创新管理团队,致力于培育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思辨精神。学校完善的教育基础设施和安静的校园环境给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保障,同时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与回馈社会的舞台。上实剑桥吸收了中外优秀的教育方法,同学们可以充分感受到个性化的教育服务。学校注重对同学们的学业、道德、情感和生活等方面的引导,帮助同学们从高中阶段开始,树立人生目标,提高自主意识、自学能力、自强自立精神和自身综合素质。在上实剑桥,中外文化彼此交流,东西方思想在这里碰撞交融,学生们可以获得浓郁的人文气息、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的熏陶,感受到知识的灿烂、生命的辉煌。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