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有想到,出国游学如此美好!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了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而 且,家长也越来越关注丰富多样化的教育模式,而不再是传统的应试教育,家长时刻注重培养孩子的人格,兴趣和能力,因此,与传统的补习班,特长班相比,国际 游学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长的关注。国际游学是一种带有旅游性质的教育产品,国际游学对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游学能 促使学生思考人生目标,回国后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对未来的人生起到积极的改变作用。   

学 大教育游学定制专属游学,快来给孩子订制一次出国游学吧!无论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国际游学,亦或是台湾海南云南国内游学,你都将发现,写在孩子成长记 忆里的,都是他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加油站”,推动他在未来的成长路上,披荆斩棘,成为更好的自己!学大教育专家建议选报游学注意事项:  

一、选择机构时,建议选择负责任的品牌更有保障。提醒您选择有出入境资质的游学机构,签订安全协议书,确保出行安全第一。学大教育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全国400多家分中心,大品牌值得信赖。   

二、 家长要确定游学目的再给孩子选报游学,可以通过游学给他树立更远大的目标规划。建议家长从确定要报游学时,要确定游学目标需求,是想让孩子开拓视野。还是 让孩子提高练习英语听说、考察一流国外名校,等等。把这些目标明确了之后,在游学的过程当中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三、家长一定不要只看价格,一定不要只看价格,被单一的价格蒙蔽,一定要问清楚里面行程的安排,包括有没有潜在的消费,包括孩子出去以后的安全,这些一定要详细的考察,最好是建议家长去机构考察一下它的承办经验,包括资质,然后慎重给孩子确定游学。   

四、家长在孩子游学前,给孩子做足游学前的功课。如让孩子把英语知识提早温习好,便于出国后更好的使用和提高英语。如果以考察学校为目的,建议提前查好所去学校的相关背景知识,便于更好的准备。   

五、如果家长想让孩子参加游学,就要提前半年做规划,因为签证方面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而且游学机构会在行程开始前一个多月甚至两个月就结束报名。避免因为报名晚而不能挑选最适合孩子的游学线路。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雅思官方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