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大连雅思培训,寒假冲刺你准备好了吗

2017-12-06 15:14 | 编辑: 大连环球雅思 | 有人参与 | 来自: 未知

  新一轮的雅思大战又要拉开帷幕,你想要春节收获一个雅思考试新成绩,必定要在寒假做一个备考是最佳时机,想要知道更多的考试中的奥秘问题,你一定要来找环球教育,制定一个属于你的雅思寒假班,让你突出重围,快速找到提升的方法,妥妥成为智趣并存的学霸!

  30天的密训,让你成为变形记里的下一个主角

  一、零基础考雅思,考一次败一次!

  十余年的教授经验的资深名师,深谙雅思考试之道根据学生入学情况,量身订制课程。除此之外,在课后配置专属的课程督导老师,引领孩子不断的强化学习效果,为家长省了一份心,在最短的时间达到预期的效果。

  二、雅思7分,压力重重!

  环球雅思培训除了资深专业老师授课,还能帮助学员快速找出弱项和提升点,掌握高效的记忆方法,翻倍脑容量,把握整个做题的技巧与思路。

  三、疯狂做题,苦学无效

  强化雅思和熟知考点信息不是靠盲目做题就可以的,环球雅思英语教育寒假班的老师,深谙雅思考试之道,每一位老师都具有自身独特教学方法,让你在这个短时间雅思寒假班就告别耗时低效的学习。

  学雅思来环球教育,20年品牌保证,资深老师,强力助攻,实力担当,输送出国学员40万+!来环球雅思教育,这个寒假的学霸就属于你.

  如果对我们的课程有很多疑问,可以搜索大连环球教育官网:dalian.gedu.org

  或者拨打官方热线400-0839-528

  校区地址:西安路天兴罗斯福大厦9F
       大连雅思培训哪家比较好,雅思培训那个比较好,雅思考试都考些什么,哪个雅思培训学校比较好,环球雅思大连分校,雅思培训哪个机构比较好,雅思培训机构哪里比较好

更多资讯请访问 >>> 环球教育官方网站
0